路小痴a

b站UID:路小痴a

天生一对47

  白红莲昏迷期间,连墨天吩咐下人找来了大夫,确定没什么大碍后,便领着三位小只出了房间,到了大厅。

  连墨天准备将自己和花无谢的事告诉大侄子连城璧,可话未出口,就被酸到了。

  花无谢走到了傅红雪身边,细细地打量着,还好奇地扯了扯对方的红发带。

  "你怎么也来了?"

  连墨天上前将花无谢扯人发带的手拉了回来,攥在了手心里,酸溜溜地问道,"你认识他?"

  "不认识!"花无谢摇了摇头,又拿眼睛瞧了傅红雪两眼,"只是之前救公主的途中碰到了一位被毒蛇咬伤的少年,喏,就是他了!"

  "傅红雪多谢公子救命之恩!"

  傅红雪对着花无谢正正经经地行了一礼,倒叫一旁的连城璧多看了他好几眼。

  "你就是傅红雪?"花无谢又脱离了连墨天的控制蹦哒到了傅红雪的身边,围着人好奇地转了几圈。

  "一个鼻子两个眼睛,除了长得好看点,也没啥不一样嘛!"

  "无谢!"

  连墨天实在忍不了自己的小家伙围着其他人转悠,直接上去将人揽入了怀里,凑到了耳边以在场的人都能听到的声音讲着悄悄话。

  "我吃醋了!"

  连城璧抬眸看了自己二叔一眼,不着痕迹地挪到了傅红雪的前面,挡住了花无谢的视线。他这二叔生起气来后果可是很严重的,虽然比自己大不了几岁,可小时候没少挨他这二叔的揍。

  花无谢听后也不动了,乖乖地靠在连墨天的怀里,抿着唇悄悄地乐着。

  "城璧,这是你二婶!"

  "不行,叫叔叔!"花无谢仰着小脸对着连墨天表示抗议。

  "好,叫叔叔!"

  连城璧怀疑地眨了眨眼,这还是我二叔吗?

  "城璧,我心悦无谢,你在大婚当日出走,我替你成了这亲事,或许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好的!"

  "城璧,我也心悦你!"傅红雪伸出两根手指,轻轻扯了扯连城璧的衣袖。

  "你闭嘴,添什么乱!"连城璧回头凶巴巴地瞪了他一眼,傅红雪立马红了眼眶,委委屈屈地缩回了手指。

  "你有什么话回头再说!"连城璧就是见不得这人红眼眶,凶完人之后,又弱弱地补了一句。

  啧,出息!

  连墨天也不去管自己大侄子听完后有何反应,低头瞧了瞧窝在自己怀里傻乐的小家伙,唇角不自觉地上扬着。

  "二叔既然和花公子两情相悦,我自是支持的,只是娘和花家那边,我们怕是不好交待!"

  "我来说!"

  "你……你们……"

  "娘!"

  不知什么时候醒来的白红莲再一次晕了过去,杨开泰再去请大夫的时候,出了无垢山庄没走一会就遇上了还未回到医馆的大夫。

  "兔子!"

  这一次四人齐整地站在了白红莲的房间,傅红雪没忍住拉了拉连城璧的衣袖。

  "闭嘴!"

  以往总是怂怂的连城璧这几日倒是越发的大胆,凶起傅红雪来也是越来越顺嘴。

  只是……

  "不闭!"

  连日来总是委委屈屈红眼睛的傅红雪这次不委屈了,既然白兔子娘喜欢晕,那就来点更刺激的吧!

  已经晕了两次了,再来一次大概也没什么吧!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