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小痴a

b站UID:路小痴a

天生一对46

  "咚咚咚……"

  房外的敲门声还在继续,许是等得有些久了,敲门的节奏也变得稍微急切了些。

  傅红雪蹭亲成功后乖乖松了手,小脸又变得红通通的。

  连城璧起身去开门,傅红雪看着他的背影抿着唇偷着乐,动手拉了拉被子,将自己给盖上了。

  "母亲……"

  "怎么这么久才来开门,平日里不是早就起了吗?"

  连城璧开门看到来人心里就慌了,这会白红莲一问,更是不自在,眼神开始闪躲。

  白红莲瞧着不对劲,伸头往里探了一眼,连城璧下意识地挪了身子去挡,白红莲更加觉得这屋里不寻常,直接走了进去。

  这一瞧,可把自己气得半死,自己儿子昨天带回来的少年,此刻正躺在儿子的床上,裹得严严实实的,就露了个发红的小脸蛋在外面,衣衫还落了个满地。

  "伯母……"

  见到来人,傅红雪更是往被子里缩了缩,眨着一双大眼睛,看上去煞是无辜。

  连城璧有些傻眼,方才明明不是这样的,还有这衣服,怎么开个门的功夫全落到地上去了?

  "城璧!你看看你做的好事!"

  连城璧显然一脸懵,我做什么好事了?

  "无谢要是回来了,你怎么交待?你把他送走,立刻送走!"

  傅红雪红了眼眶,委屈地看了看白红莲而后又转向了连城璧。

  尽管连城璧觉得傅红雪此刻装可怜的嫌疑颇大,还是不忍心对上他那双通红的眼眶。

  "咦,门是开的?"

  花无谢和连墨天已经到了门口,这会正要进去,听到声音连城璧和傅红雪倒还好,却叫白红莲失了分寸。

  "哎呀!"

  花无谢不小心绊到了门槛,身子不稳的晃了一下,连墨天手疾眼快地拉着人搂进了怀里。

  "没事吧?"

  不好意思地摇了摇头,花无谢难得的没有占人便宜,快速而又主动地离开了对方的怀抱。

  连墨天看着空了的怀抱,抿了抿唇,垂下了眼来,眸子暗淡了不少。

  花无谢的反应倒不是避嫌怕人说,而是想着自己在大侄子面前要端庄一点,若不是以长辈的身份第一次见面,他估计就黏在连墨天的身上让人抱着进去了。

  可一瞧着连墨天那副样子,花无谢就知道这人多想了,迈出的脚步收了回来,花无谢又返回到连墨天的身边,拉起他的袖子轻轻晃着。

  "你别多想,我只是想着第一次以长辈的身份见城璧总要留下个稳重点的印象,不能让人觉得轻浮!"

  "他若敢说你,我便揍他!"

  连墨天拉下了那只扯着他袖子的手,轻轻地握在了掌心。

  "进去吧!"

  白红莲一直担心着连城璧和傅红雪的事被发现,没留意两人的对话,连城璧也只是听到了最后一句,倒是裹着被子装可怜的傅红雪听出了端倪。

  长辈的身份啊!

  本就是恩人了,再加个长辈的身份也算不得什么,等会可能会有出好戏,只是不知道白兔子可有心思看?

  "娘……啊不,大……大嫂……"

  花无谢本是和连墨天手牵着手进来的,一进来首先见到的便是白红莲,紧张往边上靠了靠,看着就像是在往连墨天怀里钻。

  "大……大嫂?无谢,你糊涂了?"

  白红莲说完话才发现两人握在一起的手,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睛,又回头看了一眼床上的傅红雪和一旁的连城璧,两眼一黑,直接晕了过去。

  "母亲……"

  "大嫂……"

评论(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