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小痴a

b站UID:路小痴a

天生一对45

  傅红雪立马一动不动,连呼吸都屏住了,生怕惊醒了白兔子。

  还想抱着白兔子睡觉呢,不能动不能动。

  连城璧翻了个身子往外面侧去,离了傅红雪稍许的距离便没了动静。

  傅红雪眨了眨眼,没醒?今晚还是有机会抱着兔子睡觉的!

  再等等!

  连城璧本想着就势醒过来,可是听门外的声音一位是他二叔的,另一位是个少年,不用想也知是花无谢。

  见了面说什么呢,更何况现在他的床上还躺着傅红雪。

  愁啊!明天见面了怎么说呢?连城璧闭着眼抿了抿唇。

  还有身旁的这位,自己不是瞎子更不是傻子,怎么会看不出他喜欢自己呢?

  只是……愁……

  连城璧越想越多,最后竟想得睡着了。

  倒是一旁的傅红雪,一直在等着,待耳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时,悄悄勾起了唇角。

  你是我的!

  他不傻,可是为了养兔子,他愿意傻一点!

  傅红雪轻轻地将人拥入了怀里,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睛。

  晚安,我的白兔子!


  连城璧房里的那一对已经双双进入了梦乡,可连墨天这里却是睡意全无。

  "无谢,不许再闹了!"

  连墨天抓住了花无谢在他身上作乱的小手,拍了两下,明明懊恼地很,手上的动作却温柔地像是在调情一般。

  "我睡不着!"

  手被逮住了,花无谢干脆凑了上去,用小脸贴着他的脸颊轻轻蹭着。

  "夫君,你困吗?"

  连墨天叹了口气,无奈地道,"你再这样磨我,我可就真睡不着了!"

  "那就不睡呗!"

  烛火已经灭了,月光透过窗户撒在房间里,明晃晃的一片。

  "夫君,我们来做更亲密的事吧!"

  花无谢抬起了脑袋,就着月光,连墨天能瞧见平日里那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明亮而诱人。

  连墨天心里悄悄叹了口气,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翻身将人压在了身下,温柔地堵住了那张惯爱调戏人的小嘴。

  花无谢被吻的晕乎乎的,快要不能呼吸的时候,连墨天才离开了那令人上瘾的双唇。

  "夫君……"

  将人抱进了怀里,拉着被子盖好,轻轻地拍着他的后背,连墨天低声哄着,"无谢乖,陪夫君睡会!"

  花无谢抬眼看了他一会,对方脸上的隐忍与克制被他瞧得一清二楚,勾着唇偷偷地乐着,在对方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便也不再闹腾了,乖乖地闭上了眼。


  清晨,天还未大亮,窗外只有几只麻雀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

  连城璧缓缓睁了眼睛,人还有点懵,动了动身子却发现自己被人从身后禁锢着动不了,迷糊地扭头朝后看了一眼,对上了傅红雪那张害羞又带着笑容的小脸。

  眨了眨眼,连城璧清醒了不少,"你做什么?"

  傅红雪腼腆地垂下了眸子,"你昨晚觉得冷,直往我怀里钻,抱着我怎么都不撒手!"

  这人脸皮怎么这么厚呢,连城璧悄悄咽了口口水,拜托说这句话的时候先把自己的手撒开好吧!

  "咚咚咚……"

  傅红雪瘪了瘪嘴,瞪了房门口一眼,真讨厌,又来打扰我和兔子!

  "撒手!"

  傅红雪默不作声地将左脸凑了过去,意图不要太明显。

  连城璧心里暗骂了句臭不要脸,还是抬了脑袋在凑过来的小脸上轻轻碰了一下。

  "咚咚咚……"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