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小痴a

b站UID:路小痴a

天生一对48

  "你……"连城璧这两日见惯了傅红雪委屈顺从的样子,突然被回嘴,除了有些懵以外,怂怂的本能又开始往外冒了。

  不闭就不闭!

  "我们睡过了,没准你都怀了小兔子了,你说我们什么时候成亲!"

  花无谢闻言,立马两眼放光地望向了傅红雪,这么厉害!有空可以学两招!

  "你在胡说些什么?"

  连城璧一脸震惊,这人当真是皮厚得紧,说起胡话来脸都不红一下。

  "我们昨晚不是一起睡的吗?"

  方才还想霸气一点的傅红雪这下是真委屈了。

  连城璧有些跟不上这人的变脸速度了,只是老实地点了点头。

  "那我没有胡说!"

  这话听着像对的,可又总是怪怪的!

  "我会对你负责的!等伯母醒了我就向伯母提亲!"

  越说越离谱,连城璧干脆别过头去不再理他了。

  可在其他人眼里,连城璧这一举动倒像是默认了傅红雪的说法。

  白红莲刚睁开的眼又默默地合上了,花无谢悄悄扯了扯连墨天的衣袖,拿眼神示意着,连墨天立马心领神会,正准备带着花无谢撤离,却发现小家伙脚像生了根似的,半分也没挪动。

  "夫君,我们也睡过了,你什么时候嫁给我?"

  我们睡过了?连墨天冒出了一脑门的问号,为何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又调皮!

  连墨天笑着捏了捏花无谢的耳朵,扬声道,"无谢什么时候想娶,我就什么时候嫁!"

  这是什么劲爆消息?连城璧傅红雪齐刷刷地望了过来,真……真睡了?

  傅红雪悄悄咽了口口水,羡慕……

  "等大嫂醒了,我们好好商量一番!"花无谢将对方捏他耳朵的手拿了下来,拉住了轻轻地晃着。

  "好!"连墨天一一应着,笑着任由他在那闹腾。

  羡慕……傅红雪又咽了口口水。

  什么时候白兔子能这么对他呢?

  见鬼了,这一定不是我二叔!回眸间,连城璧瞧到了傅红雪那渴望的小表情,抿了抿唇,脑海里不受控制的想象了一番。

  似乎,也没那么难以接受!

  连城璧悄悄低下了脑袋,露在空气中的耳朵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咦?粉兔子?傅红雪眼睛一亮,巴巴地靠了上去。

  "兔子!"

  "不许叫兔子!"连城璧超小声地抗议着。

  傅红雪又靠近了点,"那叫城璧好不好?"

  "不好。"

  瞧着他那红红的耳朵,傅红雪凑了上去,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唤了句"城璧哥哥!"

  连城璧猛地转过头去瞧他,直直地撞进了那双饱含深情又带着纯真的眸子里。

  "城璧哥哥!"

  傅红雪见他回头,又轻轻对着他唤了一声。

  连城璧看了他好一会,又低下了脑袋,没答应也没抗议,只是本就已经红了的耳朵尖更加的红了。

  傅红雪瞧得心痒痒,干脆上了手,轻轻碰了一下。

  "别闹!"

  连城璧轻颤了一下,一时没把控住音量,引了另一边正在腻歪的一对也将目光投了过来。

  

  "当我死了是吧?你们杵在这干嘛?都给我出去!"

  白红莲本来还想装一装,能晚点面对就晚点,谁知这几个赖她房间不出去了,还越说越来劲,一时间也装不下去了,直接坐起了身子赶人。

  哎,得好好想想法子,这儿子不是儿子,儿媳不是儿媳的像什么话?

评论(4)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