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小痴a

b站UID:路小痴a

天生一对52

  就知道白红莲这般反常准没什么好事,瞧着那边面色潮红,不停撕扯自己衣服的连城璧,花无谢总算知道了白红莲打的什么主意,难怪那酒她是一口没尝,幸好自己机灵,不然现在就是两个人一起跳脱衣舞了。

  虽然不知道白红莲口中的狐狸精是怎么出现在房中的,但到底能解他的围,可还是好尴尬啊……

  “那个,那个,傅红雪,你要不敲晕我?嘿嘿……”

  “你是我的恩人,我不会伤害你的,不过窗户没锁,你可以翻窗户!”

  傅红雪按住了连城璧扯衣服的双手,将人带入了自己的怀里,兔子这般诱人的模样,不能给别人瞧了去,恩人也不行。

  “我要会游泳,还用你说,早就翻了窗了!”

  白红莲房间的窗户这边靠着湖,除非武功极高,或是水性极好,一般没人敢翻这窗户。

  “我飞过来的!”

  花无谢非常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我有你那功夫,还会跟你废话到现在?

  “阿雪,我好热!”

  傅红雪的小脸腾得一下红了个透,他的兔子刚刚当着他人的面咬了他一口,咬得还是下巴……

  花无谢瞧得一愣一愣的,立马又转过了面去,我为什么要在这受伤害?

  “城璧哥哥,你……”

  “阿雪,你亲亲我,我好难受,你亲亲我!”

  听不下去了,花无谢抿了抿唇,狠了下心,瞅着左边的柱子一脑门撞了过去。

  这是什么情况?

  傅红雪一边忍受着连城璧的撩拨,一边懵懵地看着自己撞脑壳晕过去的花无谢。

  “阿雪……阿雪……”

————————————————————

  “大嫂,你怎么来了,无谢不是去了你那吗?”眼见着花无谢迟迟未归,连墨天正准备去寻人,却见白红莲进了自己的院子。

  “无谢从我这听说了你爱吃五味斋的桂花鸡,这会正给你买去了!”

  “天色已晚,无谢一个人出去我不放心,大嫂,你自便,我要去找他!”

  “慌什么,我已经派人跟着去了,你陪我说说话,说说你和无谢之间的事!”

————————————————————

  “阿雪……疼……轻点……”

  “城璧哥哥……城璧哥哥……我爱你……阿雪爱你……”

  为什么我不能多晕会?花无谢像一只熟透了的小龙虾,肉眼能见的地方都透着红,明显是羞的。

  又瞅了柱子一眼,再撞一次的想法很快被自己给掐灭了,脑壳现在还疼呢!

  晕也不行走也不是的花无谢只能捂住耳朵,默默地将自己缩成了一团,尽量减小自己的存在感,尽管此刻那两人谁也没空注意到他,可还是好尴尬啊。

  听自己大侄子墙角,真得是件很刺激的事呢!

————————————————————

  “如果我知道你们之间发生过的这些事,我一定不会阻止你们!”

  “大嫂,你这话什么意思?”连墨天心里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

  “没什么,无谢这么晚还没回来,你去看看吧,可别出什么事了!”白红莲狠了狠心,到底没说实话,已经一个多时辰了,就算现在说了也来不及了。

————————————————————

  “嗯……别……别碰那里……啊……”

  还有完没完啊,缩在角落里的花无谢从未觉得时间过得如此漫长过,感觉自己都快要长草菇了……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