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小痴a

b站UID:路小痴a

天生一对51

  “大嫂……”被白红莲差人喊过来的花无谢有些忐忑,自己刚联合墨天将人气了一顿,这会就被单独叫了过来,该不会是要算账的吧。

  花无谢低头看了看脚尖,颇为懊恼,将墨天一起拉过来就好了。

  梦里和白红莲相处的那些情景又浮上了脑海,花无谢总觉得自己接下来要被刁难一番。

  “无谢啊,快过来,我刚吩咐人做了一桌饭菜,就等你和城璧呢!”白红莲也不去计较花无谢喊自己大嫂了,满脑子只想着如何促成接下来的事情。

  “不用了,大嫂,我刚和墨天用过餐了,你和城璧吃吧,没什么事我就……”

  “娘!”

  “城璧快过来,这桌饭菜娘特地吩咐人为你和无谢做的,无谢也别站着了,快来坐!”

  “娘,我答应了阿雪一起用餐!”

  “又是那个狐狸精!城璧,你要为了那个狐狸精忤逆娘吗?”

  “娘,阿雪他不是狐狸精!”

  狐狸精?花无谢悄悄挪到了一边,低着头抿着唇偷偷乐着,真是耳熟啊,却难得的不是用在自己身上。

  “你……”白红莲想到自己要做的事,缓了口气,放软了声音。“娘只是想和你吃顿饭而已,你自己说说,你有多久没陪娘一起吃过饭了,你就不能暂时不想你那阿雪吗?”

  不能,我的兔子想我怎么了?早一步潜进来的傅红雪默默地按住了自己握刀的手,心里不停地念着:忍住,这是兔子的娘,不能砍,不能砍!

  大嫂好像变聪明了!花无谢抬眸悄悄瞅了这对母子一眼,好像都不大一样了呢!

  “娘,对不起!”连城璧颇为愧疚地看着自己的亲娘,可还是想阿雪……

  “傻孩子,说什么对不起,你肯陪娘吃顿饭,娘就满足了,快过来坐!无谢也过来!”

  我也想和兔子一起吃饭,傅红雪垂下了眸子,轻轻眨了眨眼。

  “娘,你平时不是让我少饮酒吗?今天怎么……”

  “你好不容易陪娘吃顿饭,娘高兴!无谢真的不要来点吗?”

  “真的不用了,我喝不了酒!”突然这么热情,肯定有什么阴谋,花无谢心里念叨着,手中的筷子也只伸向白红莲动过的盘子。

  “喝不了那就多吃点!”瞧着无谢这小胳膊小腿的,酒不喝也没事,城璧喝了就行。

  “我去让厨房再加两个菜,你们接着吃!”

  桌上的两壶酒已经见了底,白红莲找了个借口便离了去。

  花无谢低头瞧了眼自己的小肚子,瘪了瘪嘴,这样吃下去,迟早要大。

  且不说已经和墨天吃过一餐了,为了不喝酒,这桌上少的菜都是他吃的!

  花无谢这边正苦恼着,却听得哐的一声,门被关上了,这是闹哪样啊?疑惑地起了身子,走过去瞧了一番。

  门被锁住了?

  “大嫂,你这是要做什么?开门啊!”花无谢拍着房门扯着嗓子嚎了一番,发现并没有人搭理他之后,便放弃了,返了回去,准备找连城璧商量一下怎么出去。

  只是……

  这一瞧,花无谢整个人都不好了……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