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小痴a

b站UID:路小痴a

天生一对(大结局)

  自从连城璧松了口,傅红雪便差人去边城给母亲送了信去。生活中也是越发的没羞没臊了起来,养兔子的日子简直不能太美滋滋了。

  而某只小狐狸也在被迫听了些许的墙角之后,对着连墨天愈发的腻歪,每天都在使着浑身的解数来撩拨对方。可不论如何情动,连墨天也未曾与他做到最后一步,这让花无谢既感动又郁闷。

  介于两对的狗粮撒的太多,白红莲吃的太饱撑住了,干脆撒手了庄内的大小事务,跑去山里的庵堂清修去了。

  相比较处理庄内事务,两位连姓男子更热衷于撒狗粮,只苦了杨开泰总管,庄里大大小小的事务都落在了他的头上。

  这天花无谢正在房中为连墨天作着画,杨开泰本着要被塞撑狗粮的心态送来了封从花家过来的信。

  信上只写了“速回”二字,字越少,事越大,花无谢当即准备回府,连墨天表示也要跟过去,若是有可能,将自己和无谢的事也一起摊牌了。

  回了花府才知道,原来司马光宗勾结了马空群,意图谋反,司马光宗这边自然有花正坤顶着,可马空群毕竟是江湖中人。

  花正坤原本想让花无谢劝说无垢山庄出手,这下连墨天一起过来了,花正坤没认出来,只当他是连城璧,直接说了自己的意图。

  连墨天心想此事若是能出分力,那他和无谢的事必不成问题,可毕竟关系到了无垢山庄,得回去商量一番才成。

  花无谢知他的难处,表明要回去商议商议。

  当夜,连墨天和连城璧便赶到了庵堂,将此事说与了白红莲,白红莲虽说默许了连城璧和傅红雪在一起,可连家和花家毕竟是皇上赐的婚,在庵堂清修的这些日子,她便一直担忧着。此事正好是个契机,就算无垢山庄不插手朝廷的事,说出去也没人会信。

  傅红雪也因为上一世与马空群的恩怨,表明自己愿意助朝廷一臂之力。

  多了傅红雪和无垢山庄的助力,原本处于上风的司马光宗和马空群很快败下了阵来。

  皇上论功行赏的时候,连城璧和花无谢提出不要赏赐,只求皇上解除二人的婚约。弄清缘由之后,皇上应了二人的请求。

  花家上下虽因为连墨天和花无谢的年龄差,心里有些不快,可到底还是希望无谢能够幸福,也未做阻拦。

  沈家这边,沈飞云已经知道十一拿回来的割鹿刀是个山寨货,可是沈璧君已经怀了十一的孩子,而无垢山庄更是今非昔比。以前的无垢山庄就已经让她忌惮,现在加上朝廷的庇佑,她更是不敢有所举动,就算有所不甘也只能作罢。

  一月后,无垢山庄大喜,连墨天,连城璧叔侄二人同时娶亲。

  花无谢终于如愿和连墨天过上了愉快的夫夫生活,除了和连城璧傅红雪那一对比谁起的晚外,还在为谁先生下孩子暗暗地较着劲。

  一日,花无谢正和连城璧在院中喝着茶,突然胃中一阵翻涌,干呕了起来。连城璧心里咯噔一下,自己怕不是要输给小花婶子了。

  花无谢还未呕完,院里的小厮跑来了说是二爷练武时晕了过去,花无谢也顾不上自己慌忙赶了过去,连城璧着了人去请大夫,也去了连墨天的院子。

  傅红雪从外抓了鱼回来,得了消息赶到的时候,大夫正在嘱咐连墨天和花无谢二人安胎的事项。

  这下篓子里再多的鱼都不香了,这两人不仅比他和城璧先有孩子,还一下得了两,可不令人酸死了。

  傅红雪小心翼翼地瞥了眼城璧,不知道他的兔子会不会嫌他没用,不成想正好对上了连城璧炙热的眼神。

  怎么了?傅红雪有点慌!

  连城璧凑了过来,小小声说了句,“红雪,今晚换我来吧!”

  傅红雪的小脸腾得一下烧了起来,瞬间红了个遍,他的兔子果然是嫌弃他,要自己上了。

  在连城璧眼巴巴的期待下,傅红雪抿唇想了又想,终于委屈巴巴地点了脑袋。

  连城璧大喜,当着叔叔婶婶的面,对着傅红雪吧唧了一口。

  傅红雪碰了碰被对方亲过的地方,又瞧了瞧开心的白兔子,想着方才答应的事似乎也不算上委屈。



(天生一对完结啦,下一篇的主角是雪鹅,面面,巍巍,璧璧,还有就是为发的棉花娃娃图片求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6)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