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小痴a

b站UID:路小痴a

天生一对55

  “我……”傅红雪眼眶更红了,整个人也更加委屈了,“你醒了都不睁眼看我,我,我怕你赖账,不娶我!”

  连城璧觉得定是自己睡糊涂了,这会还没醒过神来,竟然心疼起了眼前这个委屈巴巴的人来。

  “你……不许委屈!”

  “我都被你睡了,委屈一下也不行么?”

  傅红雪大大的眼睛里透着大大的困惑,瞧得连城璧又恼了。

  “傅红雪,你……你智障吗?到底谁睡了睡?”

  “你睡了我啊!”

  傅红雪回得极快,若不是连城璧现在腰酸腿疼的,差点真信了是自己睡了他。

  “你脸呢?”

  “在这呢!”傅红雪将右边脸凑了过去,想了想又缩了回来,“才不给你亲,你睡了我还赖账,不给你亲了!”

  “现在躺在床上起不来的是我,你说我睡了你,说出去你看谁信你!”

  连城璧气得捂住了胸口,一想到自己以后的生活就心痛,这娶了他得少活多少年啊!

  “就是你睡了我,花无谢也看到了,他可以作证,是你先啃的我,你先动的手!”

  连城璧愣了愣,回想了一下昨晚的事,想着想着,脸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昨晚的事,好像确实是自己先动的手!

  “你过来!”

  “不去!”傅红雪气鼓鼓地看着他,一边看一边用屁股往外边挪了挪。

  “不过来不娶了!”

  傅红雪还在往外挪的屁股立马又往里面坐了去,方才还委屈巴巴的,此刻整个人都活跃了起来。

  “我过来了,你什么时候娶我?”

  连城璧看了他半晌,抿了抿唇,在对方逐渐疑惑时开口道,“你说伯母,就是你娘,她会同意你嫁给我吗?”

  “她会同意的,你真得要娶我吗?你想好了?”傅红雪一双眼睛亮的惊人,屁股本就挪的近了,这会整个身子都向对方靠了过去。

  连城璧点了点头,“虽然你总是将我气的半死,又爱拿武力值欺压我,可能活该我命苦,只要一想往后的日子若是没了你,便觉得什么意思都没了,只是成亲的事,我们要等二叔和花公子之间的关系尘埃落定以后。”

  “只要你愿意成亲,我可以等!”傅红雪笑得开心,心里默默地想着,这一天不会太远的!

  连城璧瞧着他的样子,也不由得扬起了嘴角。

  笑着笑着,傅红雪突然将小脸送了上去,眼巴巴地看着他,“现在可以亲了!”

  连城璧眨了眨眼,想到了这人刚才的表现,磨了磨牙,对着那张俏脸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

  傅红雪被咬了也不恼,依然笑得明媚,只是那张小脸比之前红了不少。

  “你现在是我的兔子了,我让你咬,也只让你咬!”

评论(3)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