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小痴a

b站UID:路小痴a

天生一对54

  小傻瓜,连墨天怎会不懂他的心思,轻轻将人从怀里拉了出来,对上了那双黑亮的眼睛。

  “怎么,无谢想给为夫生孩子了?”连墨天笑得宠溺,不自觉地目光又锁住了他额头上的伤。“额头怎么伤的?是不是城璧那小子?还是傅红雪?”

  “他们哪会伤我,这可是我自己撞得,‘嘭’,一下就晕了,厉害吧?就只撞了一下!”花无谢说得开心,仿佛是做了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儿。

  “真傻,还疼么?”也不待人回答,连墨天又凑了上去,轻轻地吹着。

  “还有一点,不过幸好晕了!”

  瞧着花无谢那小狐狸般狡黠的眼神,连墨天不解地歪了脑袋,直勾勾地盯着他。

  “我若是听了墙角,下次大侄子要听回来怎么办?”

  “你可以选择敲晕他们!”

  “咱大侄子还中着药呢,我要敲晕他们是不是不大好?再说,我也未必打得过傅……”

  许是花无谢纠结的小模样太过诱人,连墨天实在没忍住,吻住了那张还欲再说下去的小嘴。

  连墨天虽抱着浅尝辄止的想法,奈何花无谢这小狐狸偏偏不依不挠,抱着人咬着唇不撒嘴,直亲的两人都喘不过气才分了开来。

————————————————————

  白红莲瞧着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啥心思都没有了,就连房间都让了出来。

  白红莲一走,房间只剩了傅红雪眼巴巴地瞅着在床上装睡的白兔子。

  虽然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可这发展的也太快了些,更何况是当着自己未来婶婶的面,连城璧一想到此就觉得臊得慌,面上不由得染上了一层薄红。

  傅红雪看的新奇,伸了手指就要上去戳上一戳,在要碰上的那一刻又缩了回来。他的兔子在装睡他一早就知道了,想来也是一时半会不知如何面对,这时若是惹恼了,只怕真要咬人了。

  还是装个委屈好了!

  连城璧明显感觉到了声响,可是等了老半天也不见对方进一步的动作,没忍住偷偷张开了眼睑,想瞧瞧傅红雪在做些什么,可不巧,对上了傅红雪委屈巴巴的眼神。

  什么情况?被压的明明是自己,现在动一下腰都疼得也是自己,自己还没委屈,这人怎么就委屈上了!

  越想越气,连城璧睁开了眼睛,狠狠瞪了他一眼,“你委屈个什么劲?”

评论(3)

热度(72)